和团子盘地的山楂

关于社恐如何谈恋爱(7)

排雷:我在精神病院学斩神同人啦喵,因为好喜欢周平啊喵,所以就来激情开文了喵

写给自己看的喵,不喜勿进,会夹着一些诡秘,女主有颜有实力喵,私定七夜妹妹,也是神明代理人啦喵,应该算是玛丽苏了……不会抢太多原著戏份啦喵,保护世界,我哥有责!

注意!!前几章会比(非)较(常)水啦喵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林九夏看着眼前三根古怪的告示牌,一时不知道该怎么搞。

      “老周,你说我瞪一眼把这玩意儿瞪开的可能性有多大?”

      “你可以尝试一下。”愚者先生鼓励道。

       “算了,那样太蠢了,要不直接暴力解决吧,只要我把这个隐藏战场的辅助禁墟搞掉就可以!”

       一声枪响过后,【无戒空域】裂开了一道缝隙……

        而罪魁祸首收起手中的左轮,不禁啧啧称赞,“老周,你这玩意还真好用啊!

     “别贫了,你不是要救人的吗?”

     “知道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在场的三人……两人一不明生物都望向了她。

       “已经发展到哪个剧情了?”突如其来的视线让林九夏身体一僵,硬着头皮,变魔术似的拿出一个形似手杖杖头,镶嵌着透明宝石的物品。

       一只普普通通的千纸鹤突然出现,晃晃悠悠地飞向林七夜和赵明城中间,凝固在了半空,一个又一个水银色的复杂符号相继从它之上跳出,瞬间就连成了一条巨大虚幻的无鳞之蛇。
  这银白的巨蛇表面,密密麻麻的花纹和符号构成了一个又一个彼此相连的转轮,每个转轮的周围又有不同的标识。
  鲜红冰冷的眼眸一扫,这巨蛇腾空而起,于空中,屈起身体,咬住了自己的尾巴。
  它的阴影笼罩了整片街区,如同一个神秘夸张的转轮。

      “命运之蛇”,“重启”!

       赵明城的伤势以肉眼可见的速度一点点消失,他的状态在回归几分钟前。

       林九夏没有一点迟疑,“丧钟”早已抵在了鬼面王脑袋,拉开击锤,轻拨转轮。

       砰。

       甚至还没来得及发出一点声音,鬼面王便已倒地。

       geigei,我抢了你人头你应该不会生气吧!

       ……

  "湘南!我已经到老住宅区了,老赵他在哪里?!"
  大雨中,一个披着暗红色斗篷,浑身湿透的女人站在街道中,身后背着一个黑色长匣,弯着腰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气。
  "在你前面两栋楼之外的空地上。"吴湘南的声音从耳麦中传出,他顿了顿,声音有些压抑,"红缨……你要做好准备。"
  "什么准备?"
  "我们在几分钟前就和他失去了联系,而且老赵的纹章定位,已经好几分钟没有动过了……"
  红缨的瞳孔骤然收缩,她的身体微微颤抖,随后就像是利箭般射出,朝着前方疾驰而去!
  "你别瞎说!!也许,也许他只是累了……"红缨咬着牙,声音已经带上了哭腔。
  "红缨……"
  "你别说话!!"红缨怒吼。
  "红缨!老赵的纹章定位动了!"
  这句话一出,红缨的眼中顿时浮现出光芒!
  "我就知道,我就知道……他没那么容易死!他在哪?"
  "他在缓慢的移动,他……离你越来越近了。"
  红缨一愣,下意识的停住脚步,目光落在不远处的拐角。
  沉闷的雷声在远处的云层中回荡,雨水如同倾注的水幕,遮蔽了她的视线。

       隐约中,两个身影从雨中缓缓走来。

       林七夜看着眼前的人,脑海中却不断回响着刚刚少女的话——“我等着你来找我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7)